领克中型多少钱(领克多少钱-)

相信大家在购车、用车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大大小小的问题,虽然问题无伤大雅,不过也能让我们纠结上一段时间。


而教授也经常在后台里收到不少网友关于买车、用车的问题留言,为了更好的帮助你们解开疑惑,将每期挑选几个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解答。



帝豪和帝豪L顾名思义,“L”代表了它在尺寸上更胜一筹,帝豪L比帝豪长97mm,轴距也长50mm。除此之外,帝豪L搭载了动力更强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相比帝豪大了37马力。


这两款车型都是在去年进行了改款,帝豪更替到了第四代车型,外观上也用上了星瑞同款的设计,看上去明显比上一代车型更精致。


而帝豪L虽说是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推出,但其实熟悉吉利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它的外观设计与之前的帝豪GL非常相似,仅仅是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调整,而且尺寸也相当接近,其实在教授看来,帝豪L其实就是帝豪GL的改款车型,定位比帝豪稍高一些。

帝豪内饰


这两款车如何选?首先两者的价位就不一样,帝豪顶配的价格还没达到帝豪L入门车型的价格,如果你预算不足,选帝豪也能满足家用。

帝豪L内饰


但如果你的预算更高,就是从两款车型中选其一,那么帝豪L的优势在与更大的空间和更强的动力,不过相比帝豪而言,这两点的提升并不算明显,尤其是空间方面。因此如果更看重性价比,帝豪无疑是胜者。


领克09和传祺GS8都是去年非常重磅的自主品牌高端SUV车型,两车都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因此有不少用户为了它们放弃了同价位的合资车型,但这两款车能放在一起对比吗?


虽然说领克09定位为中大型SUV,传祺GS8定位为中型SUV,但是GS8的车长也达到了4980mm,相比领克09的5042mm也没相差多少,空间上两者完全可以相比较。


不过领克09的内部空间实在是对不起它的尺寸,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表现算是比较一般的,而且中央地台还不是全平。在第二排获得最佳的乘坐舒适度时,第三排基本就是无法使用的状态。如果经常需要满载,那么第二排基本只能保持比较窄的腿部空间,而第三排也基本没有腿部空间可言。

GS8第二排


相比而言,GS8空间表现就好很多,首先在不需要乘坐第三排时,第二排的空间非常大,而且即使是四驱车型也是全平的地台。当需要使用第三排时,第二排仍能保持比较不错的腿部空间,而且第三排对于大腿的承托也是更到位的。

领克09第二排


在配置方面,其实两车实际的差距并不大,领克09多了更多的豪华装备,例如主动降噪、后排通风按摩座椅等,但实际的价值并没有差距8万这么多。

GS8第三排


传祺GS8还有一个很大的卖点,那就是混动车型采用的是丰田的THS混动技术,因为油耗可以媲美汉兰达,而且价格比汉兰达更便宜。2.0T的车型则主打更低的价位,与合资紧凑型SUV抢占市场。

领克09第三排


领克09虽然用了沃尔沃的SPA,拥有更豪华的配置跟更好的用料,但光是冲着这些来看,两车差价8万是不太值的。而传祺GS8更值得买的是混动车型,所以GS8的混动和领克09的入门车型对比会更加合理,一个后期经济性更好,一个更大气豪华,选自己适合的即可。



这两款10万出头的自主品牌7座SUV,在市场上的确销量也非常不错,两车的优缺点也各不相同。



豪越最大的优点就是“大”,是真的非常大,车内的空间利用在中型SUV当中做得非常不错,2+3+2的7座布局,将第二排做成了3个独立的位置,因此在第二排乘坐3人的时候,都会获得相对不错的乘坐体验,而且第三排的空间也比较不错。但尴尬的是,如果你第二排仅需乘坐2人,那么似乎就不如传统的其他车型来得那么舒适。


豪越内部空间


瑞虎8在空间上稍稍逊色,主要体现在第三排,第三排更偏向应急使用,其腿部空间和横向空间都比较一般,不过第二排的空间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所以如果你是7座刚需,经常满载出行,那么豪越会更适合。

瑞虎8内部空间


在动力方面,瑞虎8是更胜一筹的,首先它有1.5T、1.6T、2.0T车型可选,1.6T和2.0T的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劲,而且2.0T车型价格并不高,性价比甚至高于1.6T车型。

吉利1.8T


而豪越的1.8T发动机,在油耗方面控制的比较一般,实际的油耗在10-11L左右,而且动力也不如瑞虎8的1.6T发动机。

综上所述,如果你注重空间,那就选择豪越,如果你注重动力性能,那么瑞虎8更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