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驾照电话多少(中泰驾校的电话多少)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3月19日,在威海中泰驾校海港训练场内,学员经过消毒、登记、测温后,戴手套开始练车。受疫情影响,威海各驾驶培训机构1月29日暂停实训练车教学。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步稳定,目前威海部分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为响应学员对驾校复训的呼声,威海中泰、保时捷、威职等驾校陆续复工复训,威海市驾培行业将逐步恢复场地练车。

据悉,各驾驶培训机构按照《驾驶培训复工复训防疫导则》要求,在训练场内设置了防疫消毒点,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组织对工作区域、训练车辆及设备设施进行了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要求来训的学员和教练必须佩带口罩并进行信息登记、消毒和测温。相关驾校还为每辆车都配备了消毒液、医用手套,每次训练只安排一名学员,训练中保持开窗通风。训练结束后,对方向盘、档位、手刹、座椅等进行消毒。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督促驾校严格执行复工复业的相关规定,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满足人民生产生活需求,步调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闪电新闻记者 孙雅倩 威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