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氙气大灯灯泡多少钱

改装方案:丰田RAV4荣放是一款城市型SUV,在原车大灯照明亮度上不是很亮,特别是夜间行车没有路灯的路段,因为车身相对比较高,所以很多盲区是看不到的,

为了安全隐患和舒适开车,可以在原车大灯灯光上升级,让灯光照得更亮、更远、更宽。


RAV4荣放原车大灯近光灯泡型号:9005卤素灯/高配是:D4S氙气灯。远光灯泡型号:9005卤素灯。有分体大灯结构。

方案1:可以在原车近光位置升级氙气灯海拉5双光透镜套装,原车远光保留不变,因为是双光透镜包含有近远光,等同远近光都升级,升级后2近光4远光(为什么升级在近光位置,因为是近光频率一般都是比远光搞,近光位置空间大,好安装。)


方案2:可以在原车近光位置升级LED双光透镜套装,原车远光保留不变,因为是双光透镜包含有近远光,等同远近光都升级,升级后2近光4远光(为什么升级在近光位置,因为是近光频率一般都是比远光搞,近光位置空间大,好安装。)


方案3:可以在原车近光位置升级氙气灯海拉5双光透镜套装和原车远光位置升级氙气灯海拉5双光透镜套装。(氙气灯海拉5双光透镜套装也可以替换为LED双光透镜套装)

因为是双光透镜包含有近远光,等同远近光都升级,升级后4近光4远光(为什么升级在近光位置,因为是近光频率一般都是比远光搞,近光位置空间大,好安装。)

这几种方案是属于比较有效直接升级灯光,需要好看点的,可以加一些装饰灯,七彩恶魔眼,七彩天使眼,还有日行灯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