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工商建设(为什么工商建设不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李兴彩邵好)5月9日,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沪举行。工商银行副行长谭炯在会上表示,“中国品牌日”的重要意义主要体现在有强烈的时代价值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战略、实力和责任共同成就了工商银行的品牌。工商银行的发展史就是品牌不断培育、发展壮大、价值持续提升的发展史。

谭炯称,工商银行一直以来非常强调发展战略规划。根据不同的发展时期制定清晰而卓越的发展战略目标。通过发展战略规划来指导引领工行保持稳健、强劲的发展势头。

谭炯同时表示,在践行责任担当方面,工商银行一直以来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而且在扶贫、救灾、助学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努力作为,积极贡献。

“正是因为我们的战略、实力和责任才成就了工商银行的品牌。品牌建设的意义从国家层面,从企业层面以及从消费者角度来看,都有重大的意义。”谭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