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什么是签名(暗黑2签名)

故事较长,可以收藏观看,前几部都在主页,不妨关注后观看。

后续仍会跟进!

今天补一些这其中夹杂的小故事,还有很多耳熟能详的人物传记!

迪卡·凯恩

凯恩是赫拉迪姆家族的最后一个后裔。

他曾经听母亲讲过勇敢的赫拉迪姆英雄的故事。他不是战士法师,更像是诗人或学者,不断积累威胁避难世界的恶魔知识,从而对抗那些邪恶势力。


凯恩在天堂很有名,和大天使泰瑞尔有过很多接触。

暗黑破坏神战败多年后,有人发现了凯恩写的日记,里面记录了暗黑破坏神第一代和第二代的事件。这个剧本叫《凯恩的日记》,后面会详细描述。

在暴雪嘉年华08的采访中,官方提到了凯恩的个性。

据杰伊说,凯恩现在更黑,更沮丧。

暗黑破坏神2时代已经过去20年了。凯恩花时间研究和提问,并警告他的追随者危险仍然存在。

人们不愿意去想或相信这些事情,结果凯恩逐渐变得绝望。他变得悲观,开始隐居。

李奥瑞克(骷髅王)

利奥·里克的故事将在下面详细描述,所以我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在《暗黑破坏神1》中,他死后被埋葬在修道院下面的一个神秘坟墓里。然而,暗黑破坏神日益增长的力量并不想让这个国王沉睡。

恐惧之王可以复活利奥拉克,赋予他的骷髅不洁生命和新的力量。


奥雷利奇无法离开坟墓,但他屠杀了许多敢于闯入他领地的冒险者,直到他的儿子埃德打败了暗黑破坏神。

在暗黑破坏神1中,骷髅王居然出现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欣赏一下。

接下来的二十年,也就是《暗黑破坏神3》那一集,利奥拉克一直被埋在地下。

然而,新崔斯特瑞姆的谣言再次浮出水面,邪恶势力想要在修道院下再次召唤黑暗之王,将国王雷欧里克的灵魂带回他的身体,以加强他们神秘的黑暗军团。

拉萨路来信

这里的拉撒路实际上是完全腐败的,这可以从萨卡拉姆现任教皇桑克库尔(Quehegan)写给拉撒路大主教的一封信中看出。

“虔诚的信徒拉萨路,我带着你这几天善变易怒的男人们的担心,给你写这封信。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见证了你灵魂一定程度的堕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你和你的兄弟是最优秀的。


如果我们的仆人和追随者怀疑我们的权威之间有裂痕,我担心我们在这个古老而混乱的大陆上的统治将会结束。

自从我们照顾了库拉斯特和她的人民,我们的命运就联系在一起了。如你所知,无论受欢迎与否,我们有责任将光的荣耀传播到已知大陆的每一个角落。

但最重要的是,Horatims一家信任我们的教会,黑暗客被锁在圣城之下,守护的任务就交给我们了。

你唯一的责任就是守护梅菲斯特的灵魂之石。恐怕这个可怕的任务会吞噬掉你高贵的灵魂。不管你最近叛乱的原因是什么,我希望你和你的同胞们能马上来到议会!


如果你的头脑不足以像一个真正的光之使者一样履行你的职责,恐怕我得找个人来代替你。仇恨之王能否锁定,关系到萨卡拉姆教堂的安全和未来。

我不想看到教会受到她的仆人的卑鄙和嫉妒的威胁。我在等你的到来。奎黑刚·桑吉库(签名)

可以获得两个信息。

1.萨卡拉姆已经意识到梅菲斯特已经腐蚀了看守人,但他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2.桑吉库回忆起拉萨通往维斯特马的道路,这让他有充分的理由跟随李奥瑞克前往特雷霍特释放暗黑破坏神。

下一期会分享整个暗黑历史上最为黑暗的一幕:觉醒!

篇幅原因,不妨点个关注跟着我看后续更多的故事

关注董董,带你看不一样的游戏,不一样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