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60最低配的多少钱(启辰d60最高配的要多少钱)

启辰D60,定位紧凑型家轿,这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家用轿车细分市场,启辰D60 PLUS车型新车与启辰星一样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名增加“PLUS”后缀后,产品力有哪些提升?是否能够满足当下越来越年轻的市场需求?

在外观方面,启辰D60PLUS采用了启辰星一样的家族化前脸设计语言,前脸“V-Galaxy”造型风格的前格栅与两侧上扬式前灯组相连,“大嘴”式中网是近些年流行的设计元素,启辰D60 PLUS沿用了启辰星类似的潮流设计,从正上方外侧呈现一种“V”型扩散趋势,极具时尚感,同时中间星芒状的矩阵式镀铬装饰,很有辨识度。尾部饱满,粗壮的贯穿式尾灯向左右两端延伸,并向下进行了伸展。尾标为英文字样的LOGO,符合时下消费者审美。

启辰D60PLUS的整体轮廓与现款D60就比较接近了,非常传统的三厢家轿造型,保证车内空间的同时,侧面线条的流畅度有一定兼顾。车身尺寸为4761/1803/1487mm,轴距为2701mm。

启辰D60PLUS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一眼看起来非常简洁,车厢内实体按键很少,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让整个车厢看起来更加舒展。空调为手动空调,操作按键集成到了中控大屏内。

空间方面,启辰D60 PLUS继承了日产优秀的空间优化能力,横向对比紧凑型家轿,也属于非常优秀的水平。座椅舒适性上,前排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提供了不错的支撑,相比之下,后排座椅更以舒适性为设计诉求。

搭载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出现在东风日产许多车型上,变速箱是来自日本JatcoCVT无级变速箱,所以厂家也标榜自身综合油耗能达到5.6L/100km,甚至连部件生产线也是和日产共线的,综合品质有所保证。

日常市区开起来,提速感还是非常轻盈的,在市区道路驾驶,很容易掌控驾驶节奏,说是游刃有余也不过分。日常驾驶的平顺性让人满意,巡航状态下的转速以尽量压得特别低,燃油经济性很友好。

悬架设定符合一台优秀家用车的标准,彻底的舒适取向,对路面细碎震动以及大的起伏都有较好的过滤,以家用车的标准,乘坐会很舒适

启辰D60PLUS确实达到了与主流合资车型非常接近的产品力表现,全新的外观设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也继承了日产大空间、高舒适度的优势,采用日产成熟的1.6L动力总成,它拥有可靠、省油、平顺三方面的品质背书。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