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拖拉机买单(什么叫拖拉机买单或卖单啊-)

截止发稿,中国联通报8.22元,涨幅为10%。在停牌将近五个月后,中国联通在上周公布了混改方案,市场几乎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这只A股市场第一混改股身上,今天复牌股价毫无悬念地出现一字涨停,而港股方面,中国联通报12.9港元,涨幅超过8%,早盘一度大涨超10%。

今天集合竞价阶段,中国联通涨停板上封出了超过10亿股的买单,总金额将近83亿,这几乎是最近A股市场中最大的涨停买盘,而开盘第一分钟中国联通仅仅成交不到200万股,整个上午也只成交了1400多万股,股价出现缩量一字板,而目前涨停价上的封单略有减少,但是依然达到了64亿的资金。

从中国联通涨停板买单排序来看,市场又一次出现了99xx手的连续拖拉机买单,在前50个买盘中,几乎全部是9000手以上买盘,而目前排在第二位的47手买单让人颇感意外,这难道是一位小散挂到的吗?从大资金买单排列来看,很难相信土豪会把单子拆成47手去买入,因为有这个机会,还不如挂满,这样成交到的筹码能多几十倍。

另外,在这张涨停的排单中,还有250手、596手、770手这样的买单出现,但是这些资金今天买到筹码的可能性很小,而在下午的盘面中,只要中国联通再成交超过800万,挂出47手买单的小散将会在第一个涨停价幸运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