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宝来经典值多少钱(08年宝来经典值多少钱)

说起这个买家,还要从五年之前说起,当时他买的一辆标致2008就是找我们验的车,车用得一直很省心,所以这回换车还是一如既往地找我们佳讯帮看车,从09年到现在,占师傅看车的服务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买车人提供服务。


这是一辆2018款的自动舒适版宝来,新车指导价13万多,表显示里程只有两万多,内饰磨损度与实用里程比较相符。经过我们的验车师傅三百多项检测,没有发现该车有结构性事故事故或者泡水,内饰保养极好,四条原厂轮胎胎纹清晰。


车况没有问题,但是最终还要看价格,经过多轮砍价还价,这个车最低价格还是要八万多,我们之前看过一辆2017年朗行,不管是车况还是配置,都比这辆相去甚远,但是要价也在七万多。所以想相比之下,这一辆宝来不管是年限还是车况成色更有优势,经过货比三家,最终还是选择啦这款车况成色不错的宝来。


占师傅对该车的评价,成交价不算低,但是车况和配置不错,白色的油漆也是保值的原因之一(如果黑色的油漆理论上可以便宜一两千)当然,二手车就是一车一况一价,最终成交价还是要看车况!还是那句话,买好车就找占师傅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