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 2016 多少钱(2016年奥迪a4l多少钱)

2022年刚开始,新能源车的涨价声,是一波接着一波来。并且后市,芯片原材料涨价,新能源补贴停止等因素,车价还有可能涨。我们这里给大家推荐性价比非常高的二手车。从保值率的角度上来说,5-6年左右BBA(宝马奔驰奥迪),保值率也基本都在50%上下了。也就是说,2016年前后的BBA,当时新车价30-40万的车子,现在二手车价,大概都在15万上下了。香,那是真的香!


15万左右我们推荐的二手车有:宝马3系、奔驰GLA、奥迪A4L、大众迈腾、雅阁、揽胜极光。下面详细介绍这几款二手车型。

宝马3系


宝马3系

1、宝马3系

年份2015年

当时新车价:34 至 43 万元

宝马3系车,外观上打上了明显的“运动”标签,升级款的3系座椅采用了仿皮材质做包裹,填充物厚重扎实,坐上去会非常舒适,有种稳稳的安全感。

内饰精致豪华,妥妥地宝马范。后排空间宽敞,哪怕是你身型魁梧在后面翘个二郎腿都不是问题。

涡轮增压发动机为2.0T,加速强劲,并且油耗低,有车友统计了百公里大概7个油上下。

低速平顺性差,可能是它唯一的缺点,就是在乡村或小路慢速行驰的时候,换挡响应比较慢。当然小路慢点开也是正常的,也不应该捉急是吧。

总的来说,宝马3系,香,推荐!


奔驰GLA

奔驰GLA

2、奔驰GLA

年份2016年

当时新车价:28 至 35 万元

奔驰GLA,是入门款的紧凑型SUV,SUV这个车型,在2021年交易量同比增长了44.18%,是整个二手车行业的一个新靓仔,所以我们挑选推荐了这款车。

反映到用户用车,咱们出城自驾游或者是野营,或者考虑到传统假日大家大包小包出行的情况,SUV无疑更能满足这类的需求。

奔驰GLA,外观大气,在内饰设计上,这个车被很多车友戏称为行走的KTV。GLA安装的奔驰64色氛围灯,体验过就知道,各种灯,屏幕由两款10英寸液晶屏组成,它就是行走的KTV。

车内空间足够,后排空间宽敞,动力强劲。GLA是有1.6T和2.0T排量的,在1.3T的GLA上市的时候,有用户吐槽了,花30多w买了个1.3发动机,他说他现在慌得一匹。有动力需求的留意一下看车这个排量。

另外,有人说这车保值率在bba中相对比较低,这个对于我们买二手车来说,其实是更好谈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3、奥迪A4L

年份2016年

当时新车价:33 至 43 万元

奥迪A4L,这个车是中规中矩的一个豪华车,车身优雅大气,内饰简洁舒适,空间宽敞实用,车内隔音效果佳,动力和操控性都比较好。

设计采用了奥迪独有的“前轴前移设计”,使A4L具有了50:50的理想前后负重比例(A4L 3.2FSI)。坐奥迪车子,一个字描述体验就是,稳。

发动机为2.0T 180马力 L4,油耗低,加速强劲,相对通畅的情况100公里6到7个油,综合油耗大约8.5升左右。

低调而可靠的好车,推荐!

迈腾

迈腾


4、大众迈腾

年份2018年

当时新车价:23 至 27 万元

迈腾和帕萨特,它俩江湖俗称“大众双雄”,采用的三大件都是相同的,发动机分别有1.4T、1.8T和2.0T,提供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186匹和220匹,然后车子定位和售价也都是差不多的。

前面我们夸过,德系车,在中国就是神一样的存在,迈腾是一汽大众旗下的,帕萨特是上汽大众旗下的,都是B级轿车。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帕萨特,它俩就是brother。

总的来说,迈腾外观设计漂亮,加速强劲,油耗也还行,乘坐空间也比较大。有个别用户反映,座椅不舒服,内饰不够精美,但我们觉得这都是小问题。

就二手车来说,比起bba,选择迈腾,那车子是要比BBA新三年的。这方面看个人喜好吧。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

5、雅阁

年份2019年

当时新车价:19 至 21 万元

本田雅阁在老司机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口碑,油耗很低,百公里综合油耗5.5升左右,高速巡航百公里油耗估计在3-4升左右。

本田的发动机,故障率是很低的,低到排名第一那种,以至于,有人说,本田整个车,就是买发动机送的。

省事,省油,5年的保值率还能在60%,它就是这么离谱,它就是本田雅阁。我们问车商,为什么你一直看雅阁?车商说,这车保值,想收几个屯着。

雅阁外观设计大气,动力给力, 变速平顺,操控性好,就是隔音效果不太好。

二手车中的战斗机,本田雅阁,推荐!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6、揽胜极光

年份2015年

当时新车价:43 至 50 万元

揽胜极光在二手车里,算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子。在路虎极光国产前,售价也是绝对的五十几万,这个售价可以说是中大型豪华车和中型SUV都可以买了。

路虎揽胜极光有200匹和241匹两款车型,动力强劲,可以经度越野,陡坡缓降和坡道缓释算是这台车的特点。

揽胜极光外观看起来,真的很帅,有没有?内饰豪华给力,座椅也舒服, 乘坐空间挺大。

缺点就是,油耗比较大,百公里综合油耗9升左右。


写在最后,现在二手车对于普通用户是一个很平常且很经济的选择了。如果不懂车选购二手车的话,最好带一位懂二手车的朋友或是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对二手车有兴趣的朋友我们向您推荐一下,使用手机,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或者小程序: 小查车,您可以自助查询车辆维修保养记录与车辆出险记录。

车辆维修保养记录,可以查询车辆历史报告、维修保养记录、事故车、调表车、水淹车、火烧车等车辆存在的问题。

车辆出险记录,可以查询车辆车是否有过重大事故,碰撞记录,出险的明细。

小查车是您全面把握车辆车况的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