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d用什么镜头好(佳能7d适合什么镜头)

自 11 月下旬以来,作者一直使用新的腾龙 100-400mm f/4.5-6.3 Di VC USD 镜头进行拍摄。作者买了这个镜头来代替作者自己 2012 一直以来一直用于野生动物摄影的佳能 100-400mm f/4.5-5.6L IS USM 镜头(带有推拉变焦的旧版本)。

自从作者开箱那天起,作者就爱上了作者的佳能。这款镜头拥有作者想要的一切,长距离,快速自动对焦,相当轻巧,而且因为作者是在拍摄 Mark II 版本是问世后购买的,所以价格更实惠。作者用这个镜头拍摄了数千张照片,多年来它对作者很有用。用这个镜头拍摄的任何让作者不满意的图像肯定不是镜头的错。作者计划尽可能长时间地继续使用这个镜头,因为作者对自己的投资完全满意。

如果作者非常喜欢他的佳能,作者为什么要更换它? 2020 年夏末,在阿冈昆公园徒步旅行时,自动对焦停止工作。作者检查了相机侧面的开关,尝试关闭和打开相机,甚至卸下并重新安装了摄像头。依然没有。在当天剩余的时间里,作者使用手动对焦镜头,回到作者的拖车后,作者再次取下镜头并清洁了相机和镜头上的触点。仍然没有自动对焦。

作者联系了佳能,他们建议把它送到他们的维修中心,他们会给作者一个估计来修理它。没有 3000 美元购买新的佳能 100-400mm 并且不确定是否修复作者的作者开始探索作者的选择。

查看作者关注的其他摄影师在 YouTube 上面的评论,作者看到了适马 100-400mm 贺腾龙 100-400mm 的优点。这两种替代品的成本大约是新佳能 100-400mm 成本的 1/3。作者对这些镜头有点怀疑,因为作者从未拥有过第三方镜头,老实说,低价点也让作者感到害怕。在观看了几个视频并查看了使用适马和腾龙拍摄的图像后,作者下定决心要用其中一个来代替作者心爱的佳能,但是哪一个呢?

作者不知道来回翻转了多少次,但出于两个原因最终决定使用腾龙。首先,腾龙由镁合金制成,包括金属支架,而作者更喜欢 Sigma 的复合材料。其次,从作者观看的评论来看,据报道腾龙的对焦速度要快一些。

下订单几天后,作者的新腾龙 100-400mm 到了门口。再取出并丢弃外包装,用 Lysol 湿巾对盒子进行消毒,并洗手(毕竟我们正处于大流行中)后,作者将它放在厨房桌子上进行拆箱。当作者从包装盒中取出它时,它感觉比作者预期的要重,因为这款镜头仅重 2.5 磅,但制作质量感觉很好。

作者冲下楼,拿起他的佳能 100-400mm 进行比较。腾龙在长度、直径和重量上都略小,尽管每只手拿着一个重量差异并不明显。由于晚饭后外面天黑了,作者不得不等到第二天才能让作者的新镜头通过它的步伐。

第二天,作者看到了晴朗的天空,很高兴尝试作者的新镜头。作者前往作者最喜欢的地点之一,因为作者知道会有很多鸟类可以拍摄。作者对这款镜头最大的担忧是对焦速度,因为作者已经习惯了佳能闪电般的瞬时对焦。在定位了几只鸟并拍摄了一些镜头后,作者对对焦速度印象深刻。腾龙对焦速度和佳能一样快吗?

它比佳能 55-250 毫米套件镜头慢一点,但老实说,差异很小,而且白天和黑夜都比佳能镜头快。腾龙对焦很快。作者确实有几次发现腾龙会寻找让作者担心的焦点。这是因为腾龙和佳能的近距离对焦距离不同,而且作者已经习惯了对焦限制器开关。现在作者已经习惯了这一点,作者对镜头搜索没有任何问题。

作者看到几只秃鹰从头顶飞过,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来看看腾龙在飞行射击方面的表现。举起作者的相机,作者无法让镜头聚焦,甚至无法在取景器中找到鸟。作者发现这很奇怪,因为作者已经习惯了佳能如此快速地对焦。就好像镜头的焦距不够远,无法找到老鹰。作者尝试缩小到 100 毫米,并能够在取景器中找到鸟类。然后作者放大到 400mm 并尝试对焦。作者使用这种方法拍摄了多张老鹰的照片,看着相机背面的 LCD 屏幕,作者似乎没有对焦。作者用静态鸟类获得了更好的结果,但结果似乎不一致。

当作者回到家时,作者将图像上传到作者的电脑上,看看它们看起来如何,因为相信你的 LCD 屏幕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主意。检查作者拍摄的飞行中的鹰的图像,猜猜有多少是锐利的?零!没错,没有之一。使用作者的佳能(带有自动对焦功能),作者只会错过少数几个。说作者很失望是一个巨大的轻描淡写。至于静态鸟类,作者拍了一些清晰的照片,但结果又不一致。镜头似乎是聚焦或聚焦不足主体,这可以解释为什么作者无法到达老鹰以及在某些静态鸟类的情况下不一致。

腾龙 100-400mm 有一个可选的插入式控制台,可让您将镜头连接到计算机并微调焦距,作者想知道作者是否需要这个配件。作者不是很技术,也不想在控制台上花额外的钱,作者联系了卖家并解释了作者的情况。作者问他是否需要购买抽头式控制台,或者是否需要在相机内进行对焦调整,佳能 7D 上面的一个选项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作者与之交谈的那位先生说尝试在相机中进行调整,因为使用轻触式控制台很棘手,作者可能会让事情变得更糟。他说,如果相机内的调整不起作用,请将镜头送回校准。

第二天,作者回去看看腾龙在调整后的表现。作者立刻注意到一个巨大的差异,因为镜头比前一天聚焦得更快、更准确。几只老鹰再次从头顶掠过。升起镜头作者很快就合焦了。看着 LCD 屏幕上,作者可以看到图像质量与前一天有所不同,并且对作者的购买感觉更好。

出于好奇这款镜头的性能和对焦在另一台相机机身上的效果,作者在佳能 Rebel T3i 上试用了腾龙。作者很高兴地报告镜头对焦迅速且完美无瑕。作者第一天遇到的对焦问题似乎更多是因为作者的佳能 7D 而不是镜头。

作者已经使用这个镜头几个月了,可以告诉大家作者不后悔。作者对对焦速度和准确性非常满意。在携带腾龙一整天之后,作者现在注意到它和作者的佳能之间有 1 磅的重量差异。

作者很高兴的另一件事是腾龙比作者的佳能更清晰。作者的佳能的最大光圈是 f5.6,作者从不开大光圈,因为作者对结果从不满意。腾龙的最大光圈是 f/6.3,作者可以说作者很高兴在这个光圈下拍摄。像所有镜头一样,腾龙在稍微缩小时更清晰,所以作者更喜欢在光线允许的情况下以 f/8 或 f/9 拍摄,但在低光照条件下,作者有信心以 f/6.3 全开拍摄。作者发现腾龙可以以比佳能更慢地快门速度拍摄,作者认为这可能是因为镜头更小更轻;因此,更容易保持稳定。到 2021 年为止,我们已经严重缺乏阳光,而使用作者的新腾龙,作者在低光下获得的守门员图像比使用佳能时要多。

那么这款镜头的优缺点是什么呢?让作者从专业人士开始。很明显,价格。腾龙的价格约为佳能或尼康同类产品的 1/3,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它和第一方竞争对手一样好吗?作者不能说,因为作者从未使用过它们中的任何一个(同样,作者拥有旧版本的佳能,而不是 Mark II)但是对于它们的价格,作者希望它们能提供更多的东西。它们值 2000 美元吗?也许对于除作者之外的全职专业摄影师来说,作者宁愿拥有腾龙,而不是担心接下来几个月的食物放在桌子上。

该镜头的重量是专业栏中的另一个复选标记。这款镜头仅重 2.5 磅,非常轻巧,可以整天随身携带。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轻便、易于携带、变焦范围广且覆盖范围不错的镜头,就是这样。腾龙的镁合金结构质量上乘,这款镜头制作精良。图像质量、对焦速度、图像稳定和天气密封以保护镜头免受元素影响是这款镜头的更多优点。最后,腾龙可用于佳能或尼康相机机身,具体取决于您拍摄的制造商。

现在是缺点。显然,作者在聚焦时遇到的问题是一个骗局。话虽如此,解决这个问题比作者预期的要容易,而且问题只出在作者的佳能 7D 而不是作者的佳能 T3i,所以也许相机比镜头更受指责。作者唯一能想到的另一个缺点是没有三脚架项圈。这是佳能和尼康同类产品的标准配置。对作者来说,这不是问题,因为作者从不使用带有这个焦距镜头的三脚架或独脚架,而且腾龙很轻,很容易手持拍摄。如果您确实更喜欢使用三脚架或独脚架进行拍摄,则可以选择使用三脚架项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