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投资签什么合同(工程投资签什么合同好)

挖贝网7月4日,中化岩土(002542)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6月22日公告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全资子公司北京场道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场道”)与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兴城集团”)签订了三圣洪河片区琼花东街、百日红东路、枫树街道路排水及附属工程施工合同。

合同的主要内容:

工程名称:三圣洪河片区琼花东街、百日红东路、枫树街道路排水及附属工程。

工程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三圣洪河片区琼花东街、百日红东路、枫叶街。

工程内容:琼花东街起于本片区银杏大道,止于枫树街相交处,道路长度约348米,红线宽25米;百日红东路起于本片区银杏大道,止于丹桂街,道路长度约760米,红线宽40米;枫树街起于本片区茶花东街,止于本片区芙蓉东路,道路长度约393米,红线宽2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安工程、照明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景观工程等。

工程承包范围:三圣洪河片区琼花东街、百日红东路、枫树街道路排水及附属工程施工设计图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的施工。

合同工期:1.开工日期:监理工程师发布的开工通知中确定的开工日期。2.合同工期:365个日历天。

质量标准:1.工程质量标准:工程质量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并经验收合格。

签约合同价:1.人民币(大写)柒仟捌佰叁拾柒万陆仟玖佰玖拾柒元柒角整(¥78,376,997.70元)(此价为含税价,根据发包人要求开具发票)。

承诺:1.发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履行项目审批手续、筹集工程建设资金并按照合同约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合同价款。2.承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及合同约定组织完成工程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不进行转包及违法分包,并在缺陷责任期及保修期内承担相应的工程维修责任。3.发包人和承包人通过招投标形式签订合同的,双方理解并承诺不再就同一工程另行签订与合同实质性内容相背离的协议。

上述项目签约合同价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1%。上述交易内容属于北京场道的日常经营行为,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该项目顺利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化岩土主要从事工程服务业务、通用航空业务、文化旅游业务、投资业务。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