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成交2188手什么意思(收盘2222什么意思)

今日上证指数大跌,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萎缩,上证指数报2893.76点,跌幅1.12%,成交金额2188亿。今日指数跳低开盘,交易时间内指数以最低点开盘,最高点出现在上午11点24分,全天出现单边下跌态势。今日创业板综指强于上证指数,收报1780.43点,跌0.41%,成交量较前日萎缩。

盘面上,黄金概念(+2.58%),国产软件(+1.10%),OLED(+1.00%),国产芯片(+0.92%)板块表现抢眼;在线旅游(-2.64%),生态农业(-3.19%),乡村振兴(-3.52%),猪肉概念(-6.23%)板块跌幅居前。

指数短中期均线出现盘整结构,股价在18日均线下方,且均线下压,短期判断,上方阻力位在3025点,下档支撑位在2823点。MACD指标表现趋弱。

避险板块涨,行情弱!银行券商回落砸盘,明后两天不确定性因素!休息为主! 短线交易策略建议,可关注强势板块个股。

通过趋势、K线、分时,确认后成功率会高一些,近期大盘无量阴跌,无量盘整,代表空头动能宣泄不充分,市场奖金不活跃说明对当前位置并不认可,不排除短期指数继续探底的可能性,建议仍旧持观望态度,切勿盲目抄底。从技术上看指数走出了U形顶,如果2850点下方缺口被跳空跌破,极有可能会形成岛形反转,风险性还是比较大,一定谨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