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放开利好什么股票(期货放开利好什么股票上涨)

今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发布关于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参与股指期货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

一、合格境外投资者可以参与中金所股指期货交易。二、合格境外投资者应当遵守法律、行政法规、规章、交易所业务规则及通知的有关规定,参与股指期货交易应当符合中金所套期保值管理的有关规定。三、接受合格境外投资者委托的会员,应当勤勉尽责,加强对合格境外投资者交易行为的合规性管理。本通知自2020年11月1日起实施。

股指期货历次松绑

股指期货市场自2015年9月限制以来,共经历了2017年2月、2017年9月、2018年12月以及2019年4月一共四次松绑,主要集中于三个方向,即日内开仓手数、保证金比例以及平今仓手续费,五矿经易期货总结了历次松绑的具体细则。

相关期货概念股迎来利好

随着境外合格投资者的加入,股指期货市场成交量有望进一步放大,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整理了相关期货概念受益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