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络股票是做什么(东方网络股票是做什么的)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东方网络 公告编号:2022-02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是否存在对季度报告内容存在异议或无法保证其真实、准确、完整的情况

□ 是 √ 否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一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4.审计师发表非标意见的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截止披露前一交易日的公司总股本:

用最新股本计算的全面摊薄每股收益: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资产负债表主要变动项目分析

单位:元

(2)利润表主要变动项目分析

单位:元

(3)现金流量表主要变动项目分析

单位:元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一)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

根据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2021年度审计报告显示,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24,880,753.35元,前期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不存在。2021年公司财务报表审计意见为标准无保留意见,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情况已消除,前期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当前已不存在。对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自查,公司不存在第9.3.1条规定的其他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亦不存在第9.8.1条规定的其他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鉴于此,本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3.7条和第9.8.5条规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和其他风险警示并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公司自2022年4月11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东网”变更为“东方网络”,股票代码仍为“002175”,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31日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张群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伟 会计机构负责人:陈伟

2、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

法定代表人:张群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伟 会计机构负责人:陈伟

3、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审计报告

第一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4月26日

股票代码:002175 股票简称:东方网络 公告编号:2022-028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2年4月22日以邮件、电话、短信及微信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2022年4月26日10点3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张群先生主持,本公司董事共9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下列决议:

1、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编号:2022-027)的详细内容刊登于巨潮资讯网,《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同时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股票代码:002175 股票简称:东方网络 公告编号:2022-029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4月22日以邮件、电话、短信及微信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2022年4月26日下午14点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长洪志国先生主持,本公司监事共3名,实际参加会议的监事3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监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下列决议:

1、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符合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22年一季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