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四缸体多少钱(玉柴四缸发动机多少钱)

中短途城际之间的物流运输任务,主要由4x2或者6x2载货车来完成,动力集中在190-240马力区间。对于快递物流公司在采购以上车型的时候,除了看车辆的品牌优势外,更重要的是对其搭载的发动机的选择。因此,发动机必须具备极高的性价比,比如成本优势、维护成本、可靠性,甚至是发动机的整机重量都是选择的重要指标。

玉柴YCK05系列柴油发动机排量为5.1升,功率覆盖范围190~24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900N.m,显然, YCK05在动力性方面可以替代同功率段六缸发动机。YCK05自重只有420公斤,自重比同功率段六缸发动机轻,在190~240马力两轴合规载货车自重轻优势较明显,符合两轴载货车轻量化发展潮流。相较玉柴YC6JA-50发动机而言,整机重量降低了230公斤,且零部件的减少,发动机的维护成本以及购买成本都要低于六缸机。据了解,玉柴YCK05系列柴油发动机凭借着优异的可靠性、时效性、动力性、经济性赢得了陕重汽、江淮重卡、福田时代、福田奥铃、东风柳汽、东风华神、上汽红岩、湖北大运、湖北三环等众多卡车品牌及用户的双重认可。

玉柴YCK05系列柴油发动机

近日,成都市双流邮政中心采购了一批30台东风华神匹配玉柴YCK05240-60国六大单桥邮政车。整车9.6米货箱,配置8档法士特变速箱,满载18吨,载货路况从成都市双流邮政中心至内江市邮政中心,单程180公里,以高速为主,部分国道,综合油耗百公里17升,同比某品牌六缸机省2升,且动力强劲,稳定性更好,每辆车一年下来可以节省油钱约25000元。

30台搭载玉柴K05发动机的东风华神邮政车交付成都市双流邮政中心


#快递##我要上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