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流行什么铃声(苹果x的铃声是哪个)

前刘海、全面屏、Face ID面部识别、后置竖排双摄等等,让iPhone X更具辨识度,尤其是“前刘海”让人一眼就能知道这是iPhone X。现在,苹果又为iPhone X打造了专属默认铃声Reflection,与前代iPhone7系列甚至是iPhone 8系列更加与众不同。

要知道的是,苹果iPhone默认铃声“开场Openning”早在iOS7(2013年)就开始使用。iPhone X的“Reflection”铃声,这也是苹果首次为iPhone单独定制铃声呢,之前的iPhone从来都没有过的待遇。

据介绍,当iPhone X来电时会默认播放“Reflection”。如果你觉得太高调,也可以自由设置铃声。毕竟在iPhone X当中,苹果还是内置了iOS7以来的“开场”、以及初代iPhone采用的“马林巴琴”等经典(烂大街)铃声,用户可以自由切换。

可以想象,明天(11月3日8:00)iPhone X上市后,大街上你将会听到别具一格的Reflection铃声,瞬间即可知这位土豪换了新iPhone,是不是觉得逼格满满呢?

专属铃声都有了,距离适配“前刘海”的iPhone X专属壁纸出现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