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q8大概多少钱(19款奥迪q8价格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奥迪Q8 暗夜骑士殿堂版

[懂车帝原创 产品] 奥迪Q8暗夜骑士殿堂版车型此前已上市销售,官方指导价为114.68万元,该车基于在售2022款奥迪Q8顶配车型打造,配备带声学棱镜的Bang & Olufsen奢享3D音响系统、声学降噪玻璃、电吸门、全黑外观与23英寸全黑设计Audi Sport轮辋等配置,仅限量发售88台。近日,懂车帝在经销商处拍摄到该车,将它视作普通用户的新年目标似乎并不为过。

外观涂装“全黑”

黑色四环徽标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可谓是“一黑到底”,中网、奥迪四环车标、轮辋和行李架等位置都进行了“黑化”处理,以对应新车的“暗夜”风格,提升了整车的气势。新车的前脸造型不变,依旧使用家族式的格栅,配备有矩阵式LED大灯。

电动吸合门、隔音玻璃等一应俱全

23英寸超大轮辋搭配红色刹车卡钳

能看到的位置全部使用黑色涂装

黑色外后视镜壳

车身侧面线条虽然没有变化,但在黑色车身的加持下尽显低调豪华之感。其配备的23英寸轮辋是特别版车型专属,红色的刹车卡钳彰显着不俗的性能。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电动吸合门、隔音玻璃等,舒适性方面的配置做得比较全面。

内装配置更加豪华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真皮座椅加翻毛皮顶棚的搭配同样拉升了氛围感。其中控采用10.1英寸中控屏+8.6英寸触控屏组合,屏幕内置MIB3娱乐系统+Asterix车载应用商店,保持着不逊同级的科技配置。

前排采用一体式真皮座椅

配备华格纳真皮座椅

新车配备有四轮转向、电吸门以及B&O音响系统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B&O奢享3D音响系统、带负离子净化和香氛系统的四温区空调以及包含智能泊车在内的十余项驾驶辅助功能,配置几乎“拉满”。

6.2秒可完成“破百”

搭载3.0升V6发动机

配备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它还配备空气悬架、四轮转向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官方表示,新车的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6.2秒,性能表现出众。

新车背景、竞品分析:

奔驰GLE轿跑

宝马X6

这一代奥迪Q8是奥迪品牌首次推出的产品序列,最早于2019年在国内上市销售。2021年9月,奥迪Q8全系切换为2022款车型,此次推出的暗夜骑士殿堂成为全系最顶配车款。从车型定位和市场价格来看,奥迪Q8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X6、奔驰GLE轿跑、保时捷卡宴等SUV。奥迪Q8暗夜骑士殿堂版整体造型更加个性,奢华配置也非常丰富,为那些喜爱“标新立异”的朋友们提供了更好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