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羊肉价格(今日羊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之前,小编有提到过有专家分析7、8月份羊价的上涨可能会收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整体的上涨趋势不会改变,主要被影响的还是涨幅。也就是说7、8月份的羊价会上涨,但是不会有暴涨的情况,会以窄幅上涨为主要趋势。

如今在羊肉价格已经达到32元/斤,一般看来这么高的价格对于养殖户和零售商来说应该能赚不少,其实不然,许多摊主表示肉价太高反而抑制了销量,加上现在的羊源紧张,所以卖肉也变得不是那么顺利。

虽然各地政府出台了很多政策鼓励养殖,但还是有很多养殖户保持观望的态度,鉴于全国羊只供不应求,预计在接下来羊肉价格将维持上涨的状态。

【牛羊tips】夏季牛羊注意皮蝇蛆病!

牛羊皮蝇蛆病:由于牛皮蝇寄生在牛羊背部皮下组织所引起的疾病

发病经过:成蝇产卵于牛皮表被毛→第一期幼虫钻入皮下→移行到腰背部皮下,发育为第三期幼虫。

预防措施:

1.成蝇出没季节:常用皮蝇磷、1%敌百虫溶液喷洒牛羊体表。

2.成蝇消失季节:用伊维菌素预防性杀虫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