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镇迈(宋镇迈)

岛内2020“大选”打女儿牌,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今天到南投县走透透拜票,宋楚瑜表示,女儿宋镇迈虽然一向低调,但对他参选为台湾民主政治打拼相当支持,将在选前之夜为他站台。他也预告,正在和郭台铭联系,希望郭台铭也能同台。

宋楚瑜和女儿宋镇迈(资料图)

宋楚瑜小女儿宋镇迈昨晚在脸书发长文,表达对父亲的支持。宋楚瑜第5次参选,宋镇迈说,在她20岁那年父亲独立参加“大选”,她在4年一次的选举中长大,在母亲离世后,她决定回台陪父亲,并教书创业。

宋楚瑜今天上午到竹山镇紫南宫参拜,对于女儿昨天的温情发文,宋楚瑜相当欣慰。他说,很感谢女儿,他每天在外面跑,从小就是妈妈在教她,教的很好。她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出风头、低调。她觉得爸爸一生最重要的志业,就是政治是为大家谋福利,不是为自己自肥。政治要对老天保证“人在做,天在看”,找回家庭的伦理。

韩国瑜有韩冰辅选,宋镇迈的发文,感觉和韩冰一别苗头的意味。宋楚瑜说,女儿不会和任何较劲,选前之夜应该只是站上台一起加油。郭台铭今天也在台中辅选,郭台铭是否也会在选前之夜现身站台,宋楚瑜说,他刚也和郭台铭通过电话,是否站台,到时再看看。 

来源:联合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