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甄(李佩甄 王祚轩)

记者林彦君/台北报导

佩甄今(1日)出席饼干礼盒活动,担任一日店长。老公王祚轩近期在大陆投资医美诊所,夫妻分隔两地,她自有一招驭夫术,自信表示不担心老公包二奶,笑说:「我不太担心这件事情,是因为他真的不会花钱!要钱的我猜他应该没有办法,我没有觉得他大方到可以去包二奶。」但她想想又幽默表示,若老公是被招待,那就难说了。

佩甄与老公感情甜蜜 。(图/翻摄自李佩甄脸书)

夫妻在远距离这段时间都会视讯聊天,佩甄说有跟老公沟通,只要老公一抵达饭店就要开视讯报平安,「我会问『你今天住哪里?饭店怎么样?』他就会拍给我看,我就会仔细看一下!」因为佩甄习惯打早球,只要一到球场她会打视讯电话给老公,「看看他旁边有没有别人,不接就惨了,不接电话我就会起疑心。」

佩甄担任一日店长 。(图/记者林彦君摄)

王祚轩已到大陆工作1个半月,佩甄直呼老公6日就要返台了,隔离完一家人还能一起过耶诞节,小孩都非常期待。王祚轩目前经营2家医美诊所,佩甄透露老公计画要拓店,不过她担心老公忙不过来,家人间也会少了相处时间,隔空向老公喊话:「希望他脚步放慢,可以多点时间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