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付末期股息是什么意思(派付中期股息是什么意思)

6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碧桂园服务(06098.HK)发布公告,建议向该公司股东派发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为每股该公司股份人民币21.87分。

据悉,合资格股东有权选择以全部收取新股份, 或部分收取新股份及部分收取现金,或全部收取现金方式收取末期股息。

值得一提的是,末期股息以人民币计值并以港币派付。汇率为:人民币1元 = 港币1.215398元。按此计算,该公司以港币派付的末期股息将为每股26.58港仙,亦将用于计算以港币为发行单位的代息股份的数目。

不过,以股代息计划须待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批准根据此项计划所配发及发行的新股份上市及买卖后,方可作实。

碧桂园服务表示,载有以股代息计划全部详情的通函连同有关选择表格预期将于2021年7月寄予股东。预计末期股息单及或新股份的股票将于2021年8月发送给合资格股东。

本文源自资本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