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k17 手车多少钱(东风k17新车多少钱)

今天来了个大哥,让给看下这个面包车多少钱收

是个12年银色东风小康K17,表显8万多公里,16年过了一次户,内饰就不用想了,特别脏,在农村这种面包车不拉点货啥的都不正常了,好在没出过事故,漆面也还不错

最后听听发动机声音,也OK,试试空调,不制冷,没听到压缩机吸附的声音,估计压缩机有点问题

本来这种年限的面包一般都不收的,它不像五菱之光这种的好卖,虽然没多少钱,但是放几个月卖不出去都有可能

委婉的跟客户说了如果不差这点钱,就留着别卖了,能拉人能拉货,在农村有个面包车很方便,面包车就是致富好帮手!

但是大哥表示家里有车了,这车放着占地方,非让我给出个价,无奈之下,告知客户最多3000块钱

大哥听了没说啥,说打电话跟家里老爷子商量下,一会儿回来说老爷子说了,卖废铁都不止3000块钱,不让卖!

说实话,这车收回来空调修下,车里面清理清理,大概整备下,最后能卖5000块钱都是一大关,毕竟不是秋名山之神-五菱之光!

大家说说,5000块钱卖给你,你会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