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漆放多少固化剂(清漆加多少固化剂)

新的事物越来越受欢迎,势必有旧事物无法取代的优势,比如说纳米水泥,就完美取代了传统二三十块钱一包的水泥。

见过农村盖房子的朋友应该知道,如果用传统的水泥刷外墙,不贴瓷砖的话,不仅会开裂,会起砂,而且还一点质感都没有。

而纳米水泥就不一样了,面层只有3mm厚,薄薄一层,像我们在网上看到的很多“水泥自流平”的家居美图,其实都不是自流平,而是用纳米水泥装饰的。

和自流平不同,纳米水泥应用非常广,不仅可以用在墙上,天花板上,还可以直接在瓷砖、木地板、混凝土上面使用,外表不需要再刷清漆或者水泥固化剂,以防止起起灰,有裂缝,它施工方便,一步就能到位。

在老房翻新中,这种水泥备受业主欢迎,不用再翻新重新施工,省时省事又省了一笔人工拆改费。前提是你家地砖没有空鼓、缺角,墙面乳胶漆没有起壳、脱落等情况。

(额外补充一点,乳胶漆墙面是没有吃力的,涂刷纳米水泥前,应先对漆层做个拉毛处理,增加之间的粘黏性。)

纳米水泥最大的优势,是不吸水、不吃油,在厨房卫生间简简单单刷一层,特别上档次,表面是一种比较温润的触感,不像石材那么滑溜,有一定的防滑作用。日常也不需要花费时间维护,脏了直接用湿抹布擦一擦就干净了。

如果用于贴瓷砖,跟传统的水泥还有一点不同,它有极强的粘接能力,可以牢固吸附在任何材质表面。据有些业主反应,它大大减少了瓷砖空鼓、脱落的概率,地砖上墙可以使用它来铺贴。

纳米水泥好处多多,在这里小编就不一一多说了,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贼贵,加之目前普及率不高,大概700左右一平米,土豪请随意,像我这样的平民,就当涨涨见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