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台账(电子台账软件)

Hello大家好,我是帮帮。今天分享一张人事管理系统表格,电子台账轻松管理,结构分析

有个好消息!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掌握技巧,寻找捷径。请大家点击文章末尾的“了解更多”,在里面找到并关注我,里面有海量各类模板素材免费下载,我等着你噢^^<——非常重要!!!

大家请看范例图片,首页点击单元格,设置好的超链接到工作表。

现在基础下拉菜单中,完成录入,方便精准录入。

员工基础信息表,有浅灰底色的单元格区域,包括下拉菜单以及函数,不要随意删改。不够向下复制。

员工部门分析,统计图表自动化。

职务分析,统计图表自动生成。

工龄也是一样,如果时间段统计口径不一致,大家更改函数判断数值即可。

学历分析同上,简单轻松。

员工信息查询,姓名可以用下拉菜单选择,也可以手动录入,其他信息自动生成,方便查阅。

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教学:)拜拜,下课-。-(多看看本文第二段哟,老!熟!人!都!懂!的!)绝对不让你后悔,赶紧摁一下!“了解更多”在文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