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码

新手上高速公路跑到60公里每小时是可以的,因为高速公路上右边的车道,最低时速是每小时60公里,新手上高速可以靠右边车道行驶,只要不低于60公里就可以,如果是在实习期,新手上高速一定要有一位驾龄超过三年以上的老司机陪同。

因为高速公路上的车速是很快的,新手上高速只要记住靠右边的车道行驶就可以,最右边的车道最低时速是60公里,最高时速是80公里,所以在60公里到80公里之间行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低于60公里的话是要扣分罚款的。

新手司机上高速公路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有很多,比如说车速要按照每小时不低于60公里的时速前行,遇见大货车的时候要远离,不要跟车太紧,实习期有老师傅陪同,一定要听从老师傅的教导,高速公路上任何意外情况都可能发生。

总结:新手上高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也要遵守交通规则,需要格外注意的是在高速公路上不可以逆行,不可以倒车,也不可以掉头,否则直接扣除12分,并且吊销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