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截图什么样(iphonex截图是什么样)


快速截图软重启


在近日有用户反馈,iPhone 在快速截屏情况下,系统会出现软重启的情况。


而 XC 也第一时间将设备进行了测试,测试设备:iPhoneX ,iPhone12,iPhone13 Pro Max,系统均为 iOS15 。


方法很简单,直接在任何界面下进行快速的屏幕截图,在快速截图 8 次左右,系统就会出现黑屏转圈。



如果在播放视频,例如看 B 站的情况下,快速截屏会更快的触发黑屏问题,并且和设备性能也有很大关系。


例如 iPhoneX 截图大概五六张很快就出现了黑屏问题,iPhone12 截图七八张出现黑屏问题,而 iPhone13 Pro Max 则可以截图十多张才出现这个问题。


很明显,这个问题大概率是因为设备的存储读取能力在快速截图的情况下突然出现激增,导致设备直接黑屏死机。



从网上反馈来看,并没有用户这么闲去发现这个问题,毕竟没人会无聊一直疯狂截屏,除非是按错了。


不过所幸,这个问题并不会对用户日常使用出现任何的影响,即使是黑屏死机也是暂时性的,在几十秒后系统就会变的正常。


目前这个问题已经给苹果开发者中心进行了反馈,估计很快苹果就会对其进行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