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黄山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官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8月26日下午,黄山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会议,黄山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到会宣布了该校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江静担任田家炳实验中学校长,相关任命程序按规定办理;李平不再担任该校校长职务。

江静,1967年4月出生,1992年毕业于安师大物理系。高级教师,省级督学。曾获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先后担任过黄山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副校长、屯溪六中校长。此次调整前,江静为屯溪一中副校长。

黄山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是市属公立高中学校,也是黄山市“十一五”期间重点建设的一所完中。学校西靠市府广场,南傍新安江,北眺215国道,交通方便,风景秀丽。学校占地80亩,按高标准、高规格、高档次建设和配备教学设施和设备。学校发展目标定位是与黄山市国际旅游城市相适应的国际交流学校和能够展示现代办学理念的示范中学。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吴永泉

编辑 王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