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捷达车多少钱(18年的捷达车多少钱)

新一代捷达亮相与奥迪同平台打造这外观内饰想不火都难大众旗下的轿车实用性高质量好是众所周知的,年开始在国内生产的捷达更是大众品牌精神的代表。

说到捷达,省油耐用经济实惠那是没话说,在业界众所周知,年旅行家廖佳驾驶的捷达创下了单车六万公里无后援的记录,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年的森林、沙漠、高原、丘陵的极限试驾中捷达可以无一例外的通通适应。

如今新一代捷达曝光了预告图,重装上阵的它又将带给消费者什么样的惊喜呢?新一代捷达作为大众的经典车型,极好的体现了大众家族最最经典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前灯和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巧妙契合,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宽敞阔气,也增加了时尚感和动感,乍一看甚至有点奥迪的影子。溜背式车身设计增加了动感和美感,侧面双重叠加的腰线也很有创意,新型的轮毂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尾灯经过设计师精心打磨,是全新的设计,看起来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微微翘起的尾翼增加了动感。整车看起来简洁严谨,体现了捷达的标志性特点。

内饰变化并不是很大,但是中控屏尺寸加大并与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融为一体,稍稍偏向驾驶员一侧,十分的人性化。新款捷达还有一大亮点,就是作为第一款大众家族配备音响系统的车型,拥有完美音质,让热爱音乐的驾驶员享受更加愉悦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具体动力信息尚未透露,但据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一台与高尔夫GTI相同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Nm。传动系统方面,全新GLI或将延续现款取消手动挡车型,继续采用自动变速箱。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分别是一款速双离合以及一款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新款捷达的上市将会首发低中高配四种车型,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性需求。

新一代捷达在配置上进一步升级,颜值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科技感增加不少,但是价格上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