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金色ip6更便宜

有小伙伴问我,她看上一款iPhone6 128GB ,成色还不错,价格仅1300元,划算吗?当然如果该机不是扩容机,那肯定是非常划算的。因为扩容机在使用后期容易出现问题。所以不推荐大家购买,更关键的是,该机居然是iOS10的系统,并不是iOS11哦。iPhone6使用iOS11还是有些力不从心的。

我们来看看该机的成色

机身正面没有任何问题,没有出现老化,亮点。但该机的屏幕没有贴膜,细看还是有很多划痕的。

背面非常漂亮,没有出现氧化痕迹,要iPhone6金色和iPhone6s粉色是很容易出现氧化的哦。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该机的系统为iOS10.3.3,国行版本。内存为128GB,iPhone6和iPhone6s是扩容的重灾区,怎么辨别是不是扩容机呢?我们只需查询该机的序列号就ok。如果查询结果和显示结果一致,那就没有问题。

可以看到该机的查询内存也是128GB,说明该机并不是扩容机。激活时间是2014年,到现在已经三年多时间了,能有这样的成色还是非常不错的。关键该机的价格便宜,才1300元!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