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16l多少公里保养费用(朗逸15l保养费用)

【有车大师:汽车保养】大众朗逸是目前非常火的一款轿车,这款车每个月都能卖3万辆左右,经常排在轿车月销排行榜的第一位。销量高,而且目前想买这款车的人依旧不在少数。想买车的人都会去了解保养费用,那么这款大众朗逸保养费用亲不亲民呢?今天大师来给大家算一下朗逸汽车6万公里的保养费用。

​要了解朗逸的保养费用,我们先来看看朗逸的保养周期。朗逸首保在5000公里进行,首保是免费的。之后每隔5000公里保养一次。1.4T车型使用的是SL 5W-40的原厂半合成机油,售价为203元/桶,容量为4升。1.6L车型使用SJ 5W-40的原厂矿物机油,售价为116元/桶,容量同样为4升。

​可以算出,朗逸汽车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还是非常亲民的。1.6L车型为262元,1.4T车型为349元。而6万公里的保养总费用,1.6L车型手动挡车型为5302元,自动挡车型为6309元。1.4T车型6万公里保养费用为6371元(手动挡)和6093元(自动挡)。

​大师总结:朗逸作为一款轿车,有这么高的销量跟大众品牌、车型本身的竞争力有着密切的关系,同时呢,跟它的保养费用亲民也是不无关系的。一款十几万的车,保养费用高的话,怎么可能常年卖的那么好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