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规则停车罚款多少(停车不规范罚款多少)

国内经济越来越好,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这也意味着国内的新手司机也越来越多,在交通情况越来越复杂的今天,我们受到的交通管制也越来越严格,而且由于新手司机上路越来越多,难免开车的时候不会出现一些特殊情况发生,比如我们在视频中就常见到有新手司机在红绿灯起步的时候就频频熄火,导致后面的车辆错过红灯,或者新手司机突然出现急刹车等导致后车追尾等情况,特别是新手司机,面对复杂的交通情况,是最容易误闯红灯的,那么面对误闯红灯不要担心!交警:这样做,我们不会扣分也不会罚款。

闯红灯相信所有车主都不愿意,但是有些时候,面对不熟悉路况,或者驾驶技术等许多客观因素导致的闯红灯又另当别论,但是不管如何,闯红灯的危害性,相信有车一族都非常的明白,轻者出现交通事故,重则家破人亡,所以务必请所有的新老司机一定不要闯红灯,虽然误闯红灯是一种没有主观意识的行为,但是后果也非常的严重,闯过去了,最多扣6分罚款200元,如果闯不过,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在不熟悉的路况开车时,一定要在交通规则内行车,注意力集中!

那么不小心误闯了红灯怎么办?也不用担心,交警说到,只要这样做,不但不扣分,也不会罚款,到底怎么做呢?交警解释到,现在的交通路口没有警察在现场指挥监察的情况下,是由电子警察来完成对道路的监控任务的,而电子警察判断一辆车是否闯红灯是根据3张照片来判断决定的,第一张照片是:车辆在红灯时闯过停止线后的第一张照片,第二张照片是:该车辆继续行驶至道路中间的照片,第三张照片是:该车辆达到对面路口的道路照片。只有三张照片齐全了,电子警察才会判断该车辆闯红灯!

交警说道:误闯红灯不要担心!这样做,我们不会扣分也不会罚款,到底怎么做呢?那就是开车超过停止线后,只要不继续行驶,同时不影响其他车辆或行人通行的话,是不会判断闯红灯的,如果车辆超过停止线后,立刻停止不动的话,交警是不会按闯红灯处理的,但是如果影响到行人或者其他车辆通行的话,会根据情况轻重判定不按规则停车,扣2分!

总结:想要误闯红灯不被扣分罚款,最少要达到最基本的两个条件,那就是越过停止线后一定不要继续开了,第二个就是不能妨碍到行人通行或者车辆通行,只有满足了上面两个条件才不会被罚款扣分,如果妨碍到行人出现和车辆通行的话,是要被按照不规则停车,扣2分的!

大家有遇到过以上这种情况吗?最后都有被扣分吗?欢迎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谢谢大家!【喜欢+关注,就是在传播爱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