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电信服务(什么是电信服务密码)

大家好,大家都知道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通信业的三大巨头。今天跟大家谈谈使用这三家通信的感受。

中国移动,论通话信号挺不错的。论上网网速,一般般。但是中国移动的服务态度真的是三家里面最好的。

中国联通,论通话信号一般,论上网网速,相对来说挺好的。服务态度感觉不如中国移动。

中国电信,这里是我要重点批评的!通话信号算不算最好,上网网速以前还行,自2018年以后也看不出什么优势。最重要的是服务态度,根本不把用户的利益放在心上,除了坑钱还是坑钱!现在农村移动联通都有相对应的固话宽带,电信至今在农村的宽带覆盖没有完成!移动联通打客服电话最多十五分钟就接进来了。电信的客服电话,你没有足够的耐心就别打。2020年11月7日晚7:33分拨打电信客服电话,请求接入人工服务。大家知道我这个电话打了多久吗?不多不少,整整一个小时!没接进去!这样的运营商有什么资格继续做下去!客服电话都打不进去,顾客的需求如何解决!电信公司一把手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你还有脸领导电信公司继续与移动联通竞争吗?如果有也是拿屁股跟人家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