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译用什么软件(比较好的翻译软件)

下面以人人译视界windows客户端为例,来介绍AI快速制作双语字幕的基本步骤

如何使用AI听译?

登录载入视频点击AI听译选择语言和口音上传视频或音频等待AI返回字幕文本和时间轴

操作演示如下:

1 登录

点击登录,然后输入注册手机号和密码,或者直接用移动端APP扫码登录。

2 打开视频+点击AI听译

注意:

1 如果上传的视频较大,可以勾选一下【只上传音频】,这样会加快AI生成速度。

2 AI听译的时间,取决于上传文件本身的质量,建议上传的文件时长不要超过1小时。

2018.8.28 更新:

为提高用户体验,减少AI听译时部分用户反映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限制部分用户大量上传非法视频的行为。

目前非认证用户,单个视频AI听译免费时长为 30分钟。认证用户,最高可听译1个小时。

3 查看AI生成时的消息提醒

移动端查看:

移动端(IOS+安卓)同步收到听译成功的提示,1条来自短信,1条来自APP推送。

网页端查看:

点击消息中心进入消息详情页:

4 双语字幕成功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