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越野自动挡多少钱一辆(马自达越野车多少钱一辆)

作为马自达旗下销量最高的车型,10年前上市的CX-5在昨天迎来了中期改款,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7.58-23.68万元。具体价格如下: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指导价17.58万元

2.0L 自动两驱智尚型,指导价18.58万元

2.0L 自动两驱智雅型,指导价19.58万元

2.5L 自动两驱智慧型,指导价20.58万元

2.5L 自动两驱智尊型,指导价21.58万元

2.5L 自动四驱尊耀型,指导价23.68万元

新款CX-5这次的改动主要体现在外观和配置上,主要还是为了迎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做了许多年轻化的改动。

在外观上,新增铂雅金、晶钻蓝两种车漆颜色,并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倒梯形的前格栅使用镀铬饰件包裹,中网内部的换成了时下流行的点阵式,前照灯的镀铬“下眼睑”被取消。

侧面的B柱C柱经过了黑化处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新款CX-5较老款车型的长度增加了20mm,轴距则保持2700mm不变,依旧属于紧凑型SUV。

动力上,CX-5并没有向新能源化迈进,仍然坚持自然吸气,2.0L的车型最大功率114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2.5L的车型最大功率144千瓦,最大扭矩252,和十年前如出一辙,并且变速箱也依旧是6挡手自一体,可谓将情怀进行到底。

内饰是我觉得这次非常遗憾的一个地方,新车的内饰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 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和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放在现在的紧凑型SUV市场里有点缺乏竞争力。当然,内饰也一直不是日系车的着重卖点。

大家买马自达自然是看中了它的驾控体验,新CX-5也在这方面做了升级,搭载的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GVC PLUS可以提升整车操控性能,让车辆面对高速或弯道,都能够游刃有余。另外,新车在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方面,追加Off-Road Traction Assist越野牵引辅助系统,提升烂路脱困的能力。

不知道在这个油价飞涨,新能源遍地的时代,坚持自我的马自达能不能迎来属于自己的第二个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