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的宝马320多少钱(06年宝马320值多少钱)


首先二手车选择要明确一个目的,是短时间代步练手还是长时间自用。其次需要明确自己买车的心理价位,这个价位要是车价+整备费用。不能说我想买个5万的车然后就光车5万整备费用不算,整备费用也是二手车价位必须要注意的。性价比不能说这车贬值率高车价便宜性价比就高,还要考虑到后期的维修保养成本,有的车买回来你修一修还的花一辆车钱呢。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下各个价位区间可以选择的性价比比较高的二手车。

一:一万以内千元车

这个价位的选择面比较窄,5-8 年左右的国产小型微型车,10 年左右国产紧凑级,和一些上了10几年的合资小型或者紧凑型车。例如吉利熊猫 比亚迪F0 奔奔迷你 奇瑞QQ 奇瑞旗云1 比亚迪F3 吉利远景 奇瑞风云等国产选手,合资系列能买到,10年以上的经典捷达,标志206 207 雪铁龙C2 标志307 铃木北斗星等等,推荐3款 吉利熊猫1.3手动 标志206 1.6 铃木北斗星

1.3四缸外形萌不在意油耗还有1.3自动,熊猫整体品控还不错,ENCAP4星安全认证。


标志206 属于好玩那种车,小毛病也比较少,建议选择1.6 排量手动自动皆可。


实用之车,内部空间极大日本K-CAR的巅峰之作,质量稳定油耗低家用首选


二:5万以内二手车选择

五万以内二手车是选择最多的区间,这里既能够触摸到豪华品牌,也能买到国产品牌,这里就不一一例举。

玩车党推荐:10年左右进口马3 2.0手动, 06年左右宝马320手动 325自动



家用推荐性价比之王 雪铁龙C5 能买到12 年左右的,

合资中级车配置高空间大年限近,用料足质感安全性好,除了维保工时费较高简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