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5用什么散热(amdr5用什么散热器)

普通的家用端CPU各领风骚,但是对于APU这个分支,AMD可以说是独占鳌头,如果您对于显卡性能有一定要求,但是要求又没有那么的高,这时候一款集成高性能显卡价格比较实惠的CPU成了大家的首选。

在CPU需求市场,AMD从未间断供应,比如大家火热的CPU R5 5600G和R5 5700G是核显玩家的首选。

那么组配R5 5600G和R5 5700G有哪些注意事项呢?首先说散热,AMD一直以来自带的散热器都是很强悍的,R5 5600G可以考虑原装散热,或者不差钱的可以换成四铜管塔式散热,而R5 5700G性能更上一层,预算够的话可以考虑240双排一体式水冷。


内存务必选择双通道,不然核显性能严重受损,8x2的3200频率或者3600都可以,频率越高集成的显卡性能也就越强,由于R5 5600G和R5 5700G无法支持PCIE4.0,所以选择硬盘的时候读取速度3500+的PCIE3.0即可达到满速,主板的话如果预算有限,R5 5600G可以考虑入门级B550M也不会太拉垮,如果是R5 5700G,尽量选择中高端的B550M供电要够强,而且由于B550上市已经比较长了,价格一路下滑,现在并不贵,可以考虑这款B550 AORUS Pro 10+3路供电,这个级别的供电模组跑满R5 5700G,核显就妥妥的没有任何压力。这个配置如果后期不考虑装独显的话,一款额定500瓦的电源也是足够用的。

机箱如果不考虑独显就可以选择桌面是小体积,把颜值发挥到极致,只要注意机箱可支持的水冷或者是风冷的散热高度就可以放下这套配置就可以了。老铁们,你们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游戏电脑组装##显卡##电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