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简历什么样(58同城有多少简历)

“58同城,一个神奇的网站”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这句广告词在代言人杨幂的口中开始遍布大街小巷,主打真实靠谱是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的58同城已经跟虚假、杀熟、坑骗挂钩,一个神奇的网站真的变成“坑人”的网站。

在58同城上做招聘,用营业执照注册之后,会接到各种58员工的电话让你做付费推广,当你拒绝之后58同城只允许你发布4条信息,再发布信息就是要付费的,而即便是你免费发布的信息,浏览量也少的可怜,因为你的信息会淹没在其他付费信息之后,求职者几乎找不到。

免费信息没有效果,你会发现还可以购买简历点,既然应聘者看不到企业信息,就主动出击吧,毕竟简历点只要花一两百元,可是你不知道的坑就在前面等你踩,花98元买100个简历点,人家是给了9.8折的大优惠哦。

一份简历要15个简历点,真的是被58同城这波骚操作惊掉了大牙,你家人才真的是太贵了,我们真的不是用不起,是看都看不起啊!

你以为这已经是够坑了吗?还没有结束,58的坑是套餐哦!花了十几元下载的简历,联系方式竟然是空的,关键是简历是十几分钟前刚刚更新的。

这真的是一个神奇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