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载蓝牙密码是多少钱(奥迪车的蓝牙密码是多少)

【AutoCon御车】原创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奥迪A8L中期改款新车正式定型,不但有A8L,S8车型,更是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更为加长的全新A8L霍希Horch创始人版,以作为其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竞争款。

第1圈:品牌之圈

但无论奥迪A8L推出多少款霍希Horch新车型,加长到多长、配置上多丰富、灯光多绚丽、质感多奢华……A8L终究是A8!还是只能在奥迪的圈圈里打转!作为BBA中最后的A,想向上竞争,而又不能太接近同集团旗下的宾利品牌车型。所以注定没法跟在这方面没有包袱的迈巴赫竞争!这也是BMW没法推出竞争迈巴赫S级的车型产品的原因。

第2圈:价格之圈

针对霍希版Horch奥迪A8L的定价,虽然奥迪官方一直试图捂着盖着,但实际上Horch霍希版A8L的价格没有秘密,霍希版入门车型与其同款动力系统的在售奥迪A8L 55TFSI车型售价:121.68万,入门版迈巴赫S级售价:146.8万,而在中国市场要称得上豪车的有个130万的豪车税门框,所以霍希版A8L只能在130万至146万之间,预计奥迪A8L霍希版售价很可能定为139.8万!

只能在自家圈圈中打转的新奥迪A8L霍希Horch创始人版整体上与A8L车型差别甚小,品牌上没有优势,产品上大多雷同,尤其在今天国内市场奥迪已经基本失去官车的身份认同……能给霍希版留下的恐怕只有价格和优惠优势了!

第3圈:产品之圈

霍希版Horch奥迪A8L的产品竞争力核心就两点:品牌加持和后排加长!其他方面别说相较于其他竞争产品了,就是相对于自己的普通版奥迪A8L都区别甚小!

而产品核心的两点优势明显体现在视觉上的多处霍希Horch铭牌标识、明显后门加长和都后排空间的舒适度方面,这将最终带来的是心里满足感和面子满足感……

实际上后排加长的舒适度差别只有在一定身材之上才能体现出来,当然是就单纯的乘坐属性而言,如果加入其他属性另当别论!终究逃不出你有我有,全都有的圈圈……

第4圈:未来之圈

奥迪A8L Horch版搭载3.0T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辅以48V 轻混系统,与奥迪A8L 55TFSI车型动力相同,预计一定会有60TFSI的4.0T的V8,也就是奥迪S8上的那款发动机,至于有没有奥迪传家的W12动力版本,目前没有确切消息!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将是这套奥迪传统动力系统的最后演绎了,未来奥迪将着力研发新能源纯电动车型,并已经在研发奥迪A8的替代款车型以与奔驰和迈巴赫竞争…… 


 本文由【AutoCon御车】原创 公众号:autocon-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