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做产品专员(为什么想做产品专员)

好像2008年政府大手笔投入四万亿以后,实业就开始不那么吃香了,你说你是制造业的老板,别人就会回答你\"哦”,意思我知道了。但是如果听到你是做金融行业的,就会很有兴趣的问你“贷款好贷吗,利息高不高?”,似乎一夜之间,整个社会环境变得都是金融业的天下了。

凡是金融业的从业者都是必备轿车代步,紧跟苹果手机步伐换代,一定要西装革履,出现在大家视野里的都是成功者的型象和姿态,一时间风头无两,生活无比的惬意。 但是和他们走得近了似乎发现他们的银子都花在包装上了,除了能看到每天油光粉面,基本上就是在吃喝,袋子里和你我一样空。

而另外的一些朋友,大多是做产品业务的,除了一些扫街业务,还有很多“空中飞人”,一年里也没几天看到他们休息的,总是风尘仆仆的出现在你的视线里。但是生活的无比充实,坐下来聊一聊,都是自己共建的辛酸和喜悦,像经过鏖战的斗牛犬,欣赏着自己捕获的猎物。

总结起来,他们谈论最多的就是为什么要做产品业务。最大的原因并不是马上能赚到多少回报,而是把生意做亏损了老板并不会叫你赔偿,顶多是奖金泡汤而已,但是自己多了一次纠错的机会;另外呢费用有报销,不太用花自己的银子,可以快乐的广交朋友;还有就是能够利用公司的资源去认识客户,并且了解公司的运营渠道,熟悉和积累自己的资源。试想一下,有人花钱给你学做生意,亏了还不叫你赔,还能叫你掌握了资源和渠道,你说还有什么行业能这么贴心的把你打造成一个老板呢?董小姐的逆袭经历也是这个剧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