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长城气门间隙多少(长城柴油28t气门间隙)

五十铃2.8T-4JB1,长城2.0T-GW4D20,这两台柴油发动机分别代表了两个时代,在今天对比这两台机器没有意义,长城的机器有绝对领先优势。

4JB1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峰值扭力220牛米,最大扭力转速1800转;

4D20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力315牛米,最大扭力转速1400~2800转;

两台发动机参数上有明显的差距,动力孰强孰弱不用否认,而且4JB1发动机排放标准是国四,即使质量稳定也不能再上牌,NVH的控制只能用糟糕形容,使用这台机器的皮卡车噪音震动和一般轻卡基本一致,没有驾驶感受可言。

但是这台机器的口碑确实异常的好,主要原因是早期的国产汽车品质确实很差,故障率过高也就凸显了合资车的高品质,但是品质仅限于质量而不在于体验。

长城的4D20柴油发动机在这点要远远超出4JB1,其次动力反馈也更直接,德尔福的高压共轨系统、电控EGR系统、VGT中冷增压、以及气门间隙自动补偿器等技术的加入,使得这台机器的表现远远超过五十铃的老机头。

技术是在不断研发的,国产车虽然是新手但是后来者居上的例子也不在少数,这台2.0T绿静发动机远比五十铃的2.8T优秀。换做十几年前五十铃没有中国对手,现在不再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