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连供伤打印机(连供打印机容易坏吗)

不少打印机用户都有这样的困扰,当初选购打印机时,被喷墨打印机的价格优势吸引,入手了一台喷墨打印机。但等到耗材使用完了要购买新耗材时,却发现适配的耗材价格昂贵。妥妥的伤不起啊!今天小绘就分享几个小技巧,让你的打印工作更加节省。

办公有难题?小绘教您几个打印节约小技巧!

打印

一、经济模式(草稿模式、省墨模式)

如果打印文件仅用于日常传阅或校对,对印品质量要求不高的话,我们在打印前可先将标准打印模式改为经济打印模式。(有的机器也成为草稿模式、省墨模式)

点击打印机“属性”对话框,选择“打印首选项”,勾选“经济模式”(有些打印机也称之为“省墨模式”或“草稿模式”),这样设置打印文件就能省下好多墨水了,但如果是打印重要文件,小绘就不建议这样做啦。

二、单墨盒打印

HP的DJ系列产品,基本能够实现单墨盒打印(连供系列打印机除外)。使用单支黑色墨盒打印出的文档,黑度高。但是单黑打印时无法打印彩色内容。这样一来,也能有效节约耗材。

当墨水余量不足时,使用单墨盒打印还能够满足应急打印需求。但是单支彩色墨盒打印消耗的墨水比较多,一般情况下不推荐使用。

三、双面打印

目前不少打印机都是支持双面打印的,各位机主千万不要遗忘这一功能,这一操作不仅能够节省打印时间,更能节约纸张。日积月累,也能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哟!

今天的讲解,你学会了吗?

——END——

欢迎关注“绘威打印”,绘威办公,我专业,您轻松!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不妨点赞、关注、转发、收藏一下哦~

——往期精彩推荐——

打印机怎样双面打印?超详细的双面打印教程来啦

表格怎么只打印自己想要的一部分?这样打印轻松省事

表格内容打印不完整怎么办?这样打印两页变一页

如何把思维导图自动分页打印成A4大小?这样打印不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