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urban雪佛兰 多少钱(suburban雪佛兰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2021广州车展] 2021广州车展将于11月19日正式开幕。在开展前的探馆中,懂车帝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雪佛兰Suburban Z71车型。目前来看,Z71车型在现款Suburban系列可视为一款越野版本,该车原厂标配全地形轮胎、后桥差速锁等装备。参考雪佛兰美国官网报价来看,该车在美起售价为61900美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起。

Suburban是雪佛兰旗下SUV系列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其中Z71配置等级最早出现于2001年推出的第九代Suburban车型上。起初,Z71套件仅在四驱版Suburban车型上提供,时下,Z71已演变为代表雪佛兰旗下以越野为侧重车型的代号,并在SUV和皮卡等车型上出现。

从本次拍摄到的Suburban Z71来看,该车为Suburban系列最新的第12代产品。由于Z71产品设定,该车在外观方面相比侧重于公路行驶的Suburban RST、LT等配置车型,换装了接近角更大的前保险杠,并配合有专属红色前拖车钩、铝制前护板和黑色前格栅等。

在配置方面,Suburban Z71相比其他车型增加双速分动箱、机械限滑后差速器、20英寸黑色轮辋、规格为275/60 R20全地形轮胎、包括车标在内的外观熏黑套件等。同时,该车可选装自适应空气悬架、Cat-Back高性能排气、增强型发动机冷却系统、高等级拖车系统等。

配图为Suburban Z71官图

动力方面,Suburban Z71搭载5.3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1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Suburban其他配置等级车型还可选6.2升V8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随着雪佛兰Suburban Z71即将在国内亮相,未来这款美式大型SUV会引入国内吗?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