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e3什么时候上市(华为nova3什么时间上市)

集微网消息(文/数码控),近日,华为官方发布升级公告,宣布将有49款老机型能够升级到最新的EMUI9.1,具体情况如图所示:


由于列表中出现了nova3的名字,这让手持该机的用户很高兴,不过没有公布具体时间,这让他们有点小失落。

很快善解人意的官方便公布了nova3的具体升级时间,预计在5月底公测。

最后我们来了解一下nova3升级到EMUI9.1的好处:

1. 引入全新主题,以瞬间美学为设计灵感,系统图标融入自然生活元素,将关键信息直接展示,简约明晰,神形兼备。

2. 进行深度优化,从底层改变安卓系统的编译方式,独创方舟编译器,以高效的静态编译代替高资源消耗的动态编译,使得系统流畅度提升24%,系统响应性能提升44%。此外第三方应用使用方舟编译器后,操作流畅度提升高达60%。


3. 全新的超级文件系统EROFS加入,随机读取速度平均提升 20%,专利压缩方式,让你额外拥有可存储 1000+ 张图片或 500+ 首音乐3的私人空间;只读设计,隔绝第三方改写,保障系统安全。

4. 升级到GPU Turbo 3.0,覆盖 60 款热门游戏,深入底层优化体验,进一步释放性能的同时,功耗最高降低可达10%,带来持久稳定的高帧游戏体验。


5. 新增华为智慧剪辑功能,它智能提取视频精华片段,并赋予快慢速/定格/分屏多重特效,搭配文字和适宜配乐。

看到这,想必那些手持能够升级EMUI9.1的nova3用户已经蠢蠢欲动了,那么耐心等到5月底升级吧,记得备份好手机的相关数据。(校对/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