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30岁生日买什么送给自己(30岁给自己买什么生日礼物)


时光荏苒,一转眼进入社会都已经六七年了。如今的我已经能够轻松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每天勤恳工作,挤公交变成了一件很煎熬的事情,趁着自己三十岁的生日,买一辆车子犒劳一下自己,以后再也不用挤公交那么麻烦了。挑来选去最终还是决定买下这台锐放,因为我很喜欢车子的外观,而且它的配置也不错。下面我就来说一说自己的综合感受吧!

这款车的变速箱和发动机都非常给力,听店员介绍说这可是一汽丰田新一代的动力总成,有很多比较贵的车型都在使用相同的款式,而且这台车还是2.0排量,起步的时候很丝滑,一点都不会有挫顿感,就算是爬坡也不会觉得特别肉。只要舍得给油的情况下,甚至还可以感觉到推背的刺激。

说实话,我第一次试驾时,就已经喜欢上它的操控感了,驾驶的时候难度不算很大,方向盘尺寸刚刚好,握在手中也觉得很轻盈。就算是女孩子开这台车也毫无压力。有一次,我女朋友开着车出门,回来之后也对它的操控感赞不绝口。每次见未来丈母娘和岳父大人的时候,我都会开着这台车,内心还是很骄傲的,不会感觉自卑。

它的空间挺大,后排能够容纳三个人,前排座椅不仅很宽敞,还可以灵活的调整不同角度,坐在里面感觉特别惬意。车子的内饰布局我也挺喜欢的,整体来看没有太大的问题,虽然新车的时候会有一点点异味,但是开了一段时间后,已经闻不到了。

目前,我已经开了有三个多月了,还没有发现锐放有其他缺陷,算是一台非常优秀的代步车吧,喜欢它,对于一汽丰田很信赖,这个品牌的售后都挺靠谱的。大家觉得这台车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