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20t君威油耗多少(2012款20君威油耗多少)

        别克旗下的车子现在优惠力度都很高,除了老大哥别克GL8还好,其余的像君威,英朗、昂科威等优惠都很大,那么,想要入手台性价比高的君威,后续的养车成本高不高呢?接下来以君威的2022款 652T智享型为例进行分析。


            2022款 652T智享型的官方指导价为21.08万,目前终端优惠4万以上,以佛山为例,优惠可以达到4.5万块左右,也就是裸车价格16.5万,全部搞定的价格是19万出头,每个地区的优惠幅度不一样,下面以该配置进行计算养车费用,接下来将从保养费用、保险费用和燃油费用这三个方面来进行解析。



保险费用

       保险费用取决于险种、保险公司和年限,该配置购买第一年的第三者责任险100万的为1630元,车辆损失险为2372元,车船使用税为420元,交强险950元,全险需要总计7千出头,但是有返点,第一年的保费基本在6千来块,选的险种不多,五千多也能买到。后续如果不出险,每年的保费可以递减400-600块,相反,如果出险,保价会上涨800-1200块不等,所以小刮蹭又是主要责任,能私了还是建议私了。


燃油费用

            2022款 652T智享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扭扭矩350N·m,最大马力为237Ps,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为7.1L/100km,但是实际的油耗不止,普遍车主都是在8-9个油,甚至有些还开出10个的综合油耗,这里取中,以8个油计算,以佛山为例,95号汽油的平均售价为8.76/L,算下来就是7毛钱左右,假如行驶1万公里,需要7千块左右的燃油费用。


保养费用

            君威这款车子在购车时,会送两次保养,也就是首次和二次保养免费,第三次开始,按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的计算,包含工时费单次小保养价格仅为600-800元左右(不同品牌不同质量的价格有所差异),20000km时需要更换空气滤芯,费用100元,按照每年1万公里来计算,总的保养费用大约为在1000元左右。


合计

根据上方的费用,一年跑1万公里的来计算,综合的费用大约为1.5万元左右,也就是每个月1200块左右,像这种养车成本并不算太高,而且该车也没有太大的毛病,只需要进行常规的保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