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感应器和陀螺仪校准有什么用(重力感应器和陀螺仪校准在哪里)

“陀螺仪”和“重力感应”作为手机内设装置,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并不陌生。将手机竖着放或者横着放,屏幕跟着转动,是重力感应在起作用。而用户通过在手机安装谷歌星空地图,连网校准后可以通过任意转动手机角度,观察360度全景星空,这里面则运用到了陀螺仪。

总而言之:重力感应作用于平面,而陀螺仪作用于立体。许多H5借助于手机自带的这一特性,实现了表现方式的多样化。

一、重力感应

1.星巴克:全新星倍醇@你挑战四关

亮点评价:星巴克通过四款简单小游戏宣传新推出的产品。其中第四关“一路向前”便运用到了重力感应:用户通过左右轻摇手机控制咖啡豆滚向迷宫指定位置。从而增强游戏趣味性。

2.百度:科技为生活

亮点评价:将3D建模与重力感应相结合,界面则采用通过简洁的线条、数字、建模的形式体现出科技风。用户通过左右转动手机,观看百度新技术的介绍视频。

二、陀螺仪

1.奥运众声志

亮点评价:腾讯新闻结合奥运会热点推出的一款宣传型H5。用户通过陀螺仪体验心仪板块,富有年代感的声音也增强了用户的代入感及内容的契合度。

2.百度百科:百科博物馆计划-枫丹白露宫

亮点评价:纯展示类型的h5。通过360度全景展示以及陀螺仪技术,最大程度还原了枫丹白露宫的全貌,使用户得以用第一视角体验。给人身临其境之感。

相似案例 :一切过往,皆为序幕

本篇内容由未来应用提供

进入未来应用官网查看更多H5案例

未来应用,H5定制开发与H5页面案例共享平台。

未来应用,让朋友圈广告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