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出签是什么意思(5月2日出签是什么意思啊)

四天的小长假说来就来,对于短途出境游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五一”正值春夏之交,海岛旅游旺季逐渐过去,但

此时去日本

还能赶上赏樱花的尾巴

南方+盘点了

五大最适合“五一”小长假出游的

国外短途游目的地

赶紧藏起来吧!

>>>日本——最美樱花季

今年日本的樱花季节从3月底一直开到5月初,由南向北开放,花期很短,一般为7-10天。5月樱花季基本接近尾声,但还是可以在北海道的札幌、函馆抓住樱花的尾巴。要追樱花的小伙伴们要留意最新的花期时刻表,就能做好打算啦!

Tips:

以前日本都需要5-10万的银行存款,现在毕业三年内的本科以上高校生都不需要流水证明,同时三年多次签和五年多次签的办理条件都放宽不少,相对之前日本签容易办了。

预算:8000-9000RMB

交通指南:日本属于发达国家,加上樱花季出行,旅行预算还是比较高,国内主要从上海、北京、香港,上海和香港出发相对划算,日本正常住宿预算在500-800元。

日本签证:至少提前半个月办理,7-10个工 作日出签,签证费约400元。

5月北海道赏樱路线:

收藏好这条“北海道樱花限定路线”,可以赶上日本最晚的樱花。五天时间不长不短,适合蜜月游或者结伴游。

DAY1:国内-札幌

DAY2:札幌-小樽-札幌

DAY3:札幌-函馆

DAY4:函馆-洞爷湖

DAY5:洞爷湖-札幌-国内

>>>普吉岛——淡季性价比高的海岛游

如果想选择一个飞行时间短,签证方便,旅游资源发达,普吉岛,一定是符合这个要求的!

落地签✔热闹✔超多酒店可选✔飞行不超5小时✔,它通通都做的到!5月开始普吉岛进入淡季,这时候出行性价比高。

预算:4500-6000RMB

交通指南:全国有12个城市可直飞,从国内出发大概3-4小时,很方便。

泰国签证:泰国签证容易办理,材料简易,成功率高,同时还可以办理落地签。

Tips:

办理签证有2种方式

行前签证:去使馆或找旅行社办理。5-8个工作日出签,250-280元/人。

落地签证:到达泰国后,入境机场办理。立即出签,2000泰铢(400元,只接受泰铢)。4月30日前免落地签费用哦!

>>>塞班岛——免签美属,看凤凰花开

5月来到塞班岛迎来凤凰花开,是塞班岛全年中最佳的旅行季节。这个初夏适宜在塞班享受海天一色,或者潜入震撼的蓝洞,租一辆豪华超跑自驾也是极好的。塞班岛是世界著名的潜水胜地,并且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政策哦~

预算:4000-6000RMB

交通:国内直飞,有上海、广州、香港、杭州、北京五个城市,航程约5小时。塞班属于美国的军事基地,怕一些机密泄露,飞往塞班的航班通常凌晨到达。

签证:免签,只要带好6个月有效护照,往返机票,酒店预订单,即可前往。

>>>巴厘岛——明星最爱的海岛

免签、直飞、零时差、拿上护照说走就走的巴厘岛,有着世界上最好的酒店,刷爆杂志的alila就在这里开创了无边泳池和悬崖鸟笼。也有世界最美的蜜月教堂,吸引了小半个娱乐圈明星如林心如霍建华、刘诗诗和吴奇隆等在这里举行婚礼。

预算:4000-7000RMB

交通:全国有14个城市直飞巴厘岛,所以非常方便,航程大概3-5小时,比较便宜的出境口岸通常是香港出发。

签证:免签,只要带好6个月有效护照,往返机票,酒店预订单即可前往。

>>>马尔代夫——蜜月者的不二之选

马尔代夫位于赤道附近,没有四季之分和具体的淡旺季,5、6月份这里气温适宜,很适合悠闲旅行。马尔代夫被称为人间最后的乐园,数千座珊瑚岛如珍珠般散落在蔚蓝的大海中,成就了一座座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这里有着一岛一酒店的度假模式,也是一屋一天堂的蜜月圣地。

预算:10000-25000RMB

交通:国内多地直飞,飞行时间6个小时左右。

签证:免签,只要带好6个月有效护照,往返机票,酒店预订单即可前往。

【记者】郑洁琳

【作者】 郑洁琳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