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suv车型(荣威suv车型大全图片)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上汽荣威全新SUV申报图曝光,根据申报图来看,该车或命名为“龙猫”。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有望搭载1.5升混动系统。

车型特点:

荣威龙猫申报图,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

尾灯造型呈现出较强的立体感

根据申报图具体来看,荣威龙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并且使用网格设计,大灯之间用黑色装饰面板连接,中间加入蓝色装饰条。此外,该车前包围两侧进风口轮廓也呈现出一定的运动风格。

车身侧面,荣威龙猫使用双色车身涂装,并配备有五辐轮辋。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10/1634毫米,轴距2625毫米。至于车尾部分,荣威龙猫配备有后扰流板,尾灯展现出较立体的视觉效果。据悉,荣威龙猫或搭载1.5升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车型背景/竞争对手:

目前上汽荣威旗下SUV车型已经有RX3、RX5、RX5 MAX、RX8等车型,而荣威龙猫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丰富上汽荣威SUV阵容。不过,目前关于该车还没有更多消息,预计该车定位大概率为紧凑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