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1516年款多少钱(长安cs152017款多少钱)

近日有网友询问长安CS35,为何成了SUV中的常青树?这款车到底怎样?它的优点和缺点分别是什么?针对这类问题,我们下面给大家聊聊长安汽车的首款SUV——长安CS35。

长安CS35,首次亮相还得追述到2012年4月23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长安汽车首次公布了全新SUV车型,也就是长安CS35。同年10月30日,长安汽车首款SUV产品CS35在其产地重庆正式上市。初期只有两款车型,分别为1.6MT舒适型和1.6MT豪华型,售价分别为7.89万元和8.29万元。

长安CS35的上市可以说不仅是长安汽车SUV发展史上的的里程碑,也是国产品牌在小型SUV上的新征程。上市初期便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众多同行媒体对其表现也是满口称赞,可以说长安另辟蹊径开拓出了一条7、8万元的时尚舒适SUV市场。

整车造型挺拔有力、干净利索,虽无太多特色设计,但也无可挑剔的地方,外观方面可以说消费者还是十分认可的。内饰做工方面,虽然比合资车要差一些意思,但想想7、8万元的价格,在2012年也是可以接受的。后续凭借着市场口碑以及无太多国产车通病,长安CS35可以说一直保持了不错的销量,每年的升级、革新让长安CS35更加“优秀“。

2017年全年长安CS35销量达到了15.16万辆,占据了小型SUV的第三名,这样的成绩表现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毕竟2012年就出道,如今已过去近6年之久,被称之为SUV中的常青树,也不为过。那么这款车现在表现又如何?就真的没有缺点了吗?

如今长安CS35已经有8款车型在售了,价格区间分别为6.89万元-8.69万元,除了手动挡车型,还随着时代发展增加了自动挡,可以说消费者的选择性越来越多。而车型的一些小毛病,随着升级换代,逐渐被优化甚至”消灭掉“,再加上4S店的众多优惠措施,让长安CS35青春永在一般。

但是,近两年随着购车人群的年轻化,长安CS35的”缺点“变得更加突出,例如:外观乏力、内饰无感、动力老旧。年轻人外观上追求新潮、运动、时尚,这点长安CS35可以说就变得乏力了,6年来并无较大的改变,难道一套模型走天下,走到天黑才回到?内饰方面,像年轻人喜欢的大尺寸中控屏、全景天窗、人机交互系统等,长安CS35上还看不到任何踪迹。

另外,最让人报以诟病的的是其动力系统,虽然目前搭载的1.6L排量自吸发动机和4G15T两款动力系统并不弱,但其自动挡车型仅有1.6L+4AT(爱信Ss-Ⅱ手自一体变速器)可选,这对于相对拥挤的城市路况来说,并不是一个好选择。爱信变速箱成熟度毋庸置疑,但4AT放到现在来看,应用的车型的确不多了,追求“操控感”年轻人肯定会在意这一点的。

年轻人在考虑购买长安CS35的同时还会考虑谁?像宝骏510、哈弗H2、东南DX3、瑞虎3、奔腾X40这些车型是长安CS35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综合来看的话,长安CS35的消费者年龄更加偏大,约30-40之间偏多。

总结: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对这款车有了一个相对深入的了解,如果您对我们的看法表示认可,欢迎大家点赞支持,如果您对我们的看法有异议,欢迎评论告诉我们。头条号:足球上的汽车,已是今日头条认证的原创汽车自媒体,转载、抄袭者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