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狮多少钱(力狮多少钱可以落地)

日系进口不到25万,标配全时四驱,实拍斯巴鲁力狮

在网上,经常有人说开斯巴鲁的人,就是对车有认知的人。全四轮驱动系统加水平对置发动机就是斯巴鲁的标志。因为这样,很多的车友选择斯巴鲁。不过,但截至目前,斯巴鲁力狮的国内销量一直不景气。是什么原因让它的销量这么凄凉?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斯巴鲁力狮。

外观部分,车内采用家用风格的设计语言,搭配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了成熟的稳重前脸,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具有极强的既视感,同时熏黑的饰条让这款汽车的大灯造型十分锐气,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

来到侧面,车身尺寸4815/1840/1500 mm,轴距2750 mm,配备Dunlop轮胎,前后225/50 R18,给人的直观印象非常的运动。

车尾给人一种非常敦实的感觉,排气布局运用了单边单出的设计,再加上简洁的尾灯,车尾给人了一种硬汉气质。

进入车内,2020新款2.5i荣耀限量版EyeSight的内饰采用了流畅线条的设计,看上去很有层次,配合银、银饰条的装饰条,并且,在中控面板上采用了匀称的设计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整个车内都采用了硬质材料覆盖,配置上,该车配备有全档自动防抱死控制系统、胎压报警、自动驻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配备内嵌式9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

车厢内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并带有一整套多功能键,有利于提升驾驶中的操作便利性。配备有排挡杆,增强了驾驶员不少的驾驭趣味。仪表使用了双炮筒式的设计,给人一种十分运动的感觉。行车电脑显示屏搭载5.0英寸,显示的信息还是比较丰富的。

后排配备了后排的隐私玻璃、空调出风口和后排头部气囊,使得后排的空间表现不错。尾部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地台中央有一个较大的鼓包,这将减少中间乘客的乘坐空间,影响了乘坐体验。

动力上,2020 2.5i 荣耀限量版 EyeSight全系配备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步7挡),综合油耗7.4L/100km。

水平对置和全时四驱应该说是这台车的一大亮点,但是目前的国内市场对于这两项配置并不十分买帐,再加上力狮在国内已经多年没有换过代了,外观内饰已经有些过时了再加上没有积极的优惠政策和营销手段,力狮在市场的颓势也是不可避免的了。